Sunlovewind

我的靈感筆記本

【結婚】朴成训很想谈恋爱

1.

朴成训很想谈恋爱。


虽然作为偶像有着不明文的规则——不可以谈恋爱,但无论如何到了20几岁的年纪,看着身边的偶像同事们都在私底下偷偷尝禁果,为什么自己这么帅的面庞没人喜欢,他百思不得其解。


不管怎样都还是得谈恋爱,对吧?


朴综星劝过他:“要是被粉丝发现,你就完了。”


但朴成训对自己很有信心。


做为音乐银行的MC,另一个MC张元英可以说是天生Idol。大大的眼睛、小巧可爱的脸蛋、完美的身材、以及每次经过朴成训时,发丝间散发出的淡淡蓝风铃香味,虽然没有表现出来,但朴成训发现自己总忍不住注视着她,却不敢告诉她。


不知道元英曾几何时有没有对自己心动过呢?


“不可能啦。”朴综星没好气的说。


说也奇怪,明明自己也单身,朴综星却总爱泼朴成训冷水。


成员之中的李羲承跟沈载伦在交往,忙内西村力则是偷偷跟另一个女团的日本成员私联,而梁祯元跟金善禹则是成天追剧对恋爱没兴趣。只剩朴综星,他难道不会寂寞吗?


所以朴成训很不爽朴综星。


今天又是当MC的日子。朴成训每到礼拜日都特别期待与张元英见面,即使在现场他不能表现出来就是了。张元英总是带着一贯的笑容迎接他,朴成训看不出她的想法。她可是人人称赞的0绯闻idol,朴成训知道攻略她很困难,但在还没尝试前他也不愿放弃。


所以在音乐银行收工后,朴成训找到张元英的休息室,敲响了她的门。


是张元英开门的,“什么事?成训xi?”


还是那个笑容,不曾改变过。


“啊...我想问妳,下周有空吗?”


“嗯...星期一我要去拍杂志,星期二跟星期三要跟成员练习,星期四有广告拍摄,星期五要参加综艺,星期六要去做造型,星期日要录音银...怎么了吗?”


一连串讲了朴成训一时之间没办法消化的行程,朴成训微笑着,却不知道自己笑的多狼狈。


“成训xi如果没事就话,我要去下一个行程了。”


张元英把门关上。只剩朴成训盯着张元英的门牌,虽然可能是单纯因为行程很多的关系,但朴成训觉得自己应该是被泼冷水了。


自己就这么没有吸引力吗?


回到宿舍,从玄关就闻得到食物的香气,愁眉苦脸想装作忧郁男子的朴成训依旧敌不过生理事实,咕噜声从胃传出来,从6点的早餐开始他就没吃东西了。


“肚子饿吗?”


死对头朴综星从厨房走出来,端着两盘肉放到餐桌上。朴成训虽然没有说话,但肚子的声音早就代替他回答了。


“来吃饭吧。”


朴成训把外套脱了丢在一边,看着居家穿搭舒服的朴综星,不知为何有一股暖流流过他内心。终于回到家了,他心想,但表情还是一样忧愁,朴综星看出来了。


“其他人呢?”


“练习去了。”


“那你怎么不去?”


“等你回来。”


等我回来?朴成训搔搔头。头发因为喷了发胶整块黏在一起,他的手插在里面动弹不得,没办法用搔头来掩盖尴尬。


朴综星帮朴成训盛好饭,递给了他。朴成训乖乖坐在朴综星的对面。老规矩,谁煮饭谁老大。不过与平常不同,大家聚在一块儿吃饭时总是嘻嘻哈哈有说有笑,然而今天除了筷子撞击瓷碗的声音,还有朴成训吃朴综星炸的鸡的咀嚼声,就没在聊天了。


寂静是由朴综星划开的:“你怎么了?”


“什么怎么了?”


朴综星停下夹菜的动作,用筷子指着朴成训。


“呐,小白狗的帅脸很明显的愁眉苦脸了。”


朴成训很少听到朴综星称呼自己为“小白狗”。通常只有在朴综星要哄自己的时候才会这么叫。虽然跟自己酷帅的形象不相符,但朴成训意外的喜欢朴综星这么叫自己。


朴综星是只大自己几个月的哥哥,虽然年龄上没有什么差别,但是朴综星有时就像是比朴成训年长好几倍。朴综星在朴成训内心的定位常在“死对头”与“可靠的哥哥”之间徘徊,那现在的朴综星是“可靠的哥哥”。


“...我没事啦。”


“被拒绝了”这种事朴成训无法说出口,毕竟自己之前还在滑冰时可是一抓一大把的追求者。虽然有听说过粉丝流传自己健身后发腮不好看,但也很努力减重了,看来努力没什么功效呢⋯⋯越想越沮丧,朴成训开始进入呆滞,“...训...成训?”又被朴综星唤回来。


“很明显就有事啊。你说,我不会告诉别人。”


朴成训叹了口气。要说也不是不行,只是觉得谈到“恋爱”,朴综星又会变回“死对头”,所以他迟疑了半晌,但最终还是败给朴综星的温柔口气。

“唉...就是,今天我约元英出去,”


朴成训抬眼偷偷观察朴综星的反应,他倒是没怎样,夹了泡菜配着饭吃。看他低头吃着饭感觉没在听自己说话,不如就拿这个时间来发泄吧,朴成训继续说:“但是被她回绝了。”


“回绝了?”


“嗯,她说她行程很满。”


朴综星停下手中的动作,终于抬头看了眼朴成训。对上眼的瞬间,朴成训从朴综星的视线里察觉出喜悦,不知道朴综星是为什么高兴,反正朴成训觉得朴综星好像在取笑自己,但他没有乱下结论,还是默等着朴综星的回答。


“那就好。”


“...那就好?”


果然是在嘲笑我吧。朴成训心中的火开始燃烧,彷佛心中有小精灵现在开始帮他丢火种与木材与其他易燃物,随时都有可能爆炸。


“对,那就好。”


朴综星重新拿起碗筷,又夹了一口泡菜。朴成训注意到他根本没什么吃炸鸡跟烤牛肉,原本还想关心他为什么不吃肉,但现在没心情了。


“什么叫那就好?”


“意思是幸好没有因为你们两个谈恋爱而害了我们团。”


朴成训现在火冒不只三丈了。


本来还很感谢朴综星特别煮了“安慰晚餐”给自己吃,但果不其然只要谈到“恋爱”,朴综星就是很可恶。


“你为什么都不去讲Niki,他也在跟女生私联欸?”

“他的事又不关我的事。”


“那为什么我的事就关你的事?”


朴综星一时答不出来。


是啊,为什么关自己的事呢?


起因是在练习室的第一次见面,朴综星主动找朴成训搭话。那个时候转身面对自己的朴成训实在太美、太美了,朴综星练习时想着他睡觉时想着他。实在太喜欢朴成训了,却始终说不出口,因为对方很明显就把自己当兄弟。


要我怎么表达呢?


朴综星本以为把这份感情放在一旁,自然而然就会消退热情了。没想到出道后明明朴成训的丑样都看过了,爱意却不减反增。


所以当朴成训开口闭口都是张元英,为了她茶不思饭不想的,他感到满肚子的委屈。明明一直以来为了获取朴成训的欢心,朴综星为了他做那么多,朴成训却彷佛视若无睹,就好比今天这顿晚餐。


朴综星也恨自己这副喜欢讲烂话的嘴,每当朴成训讲到张元英,他总想多说几句不好听的话唱衰朴成训。可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,但看到朴成训因为自己的缘故而闹脾气,朴综星为此感到开心,但也实在拿自己的这个恶趣味没办法。


——因为太喜欢你了,所以别再找我讲有关张元英的事了。


“算了!不想跟你讲了!”朴成训气的把碗筷留在桌面上,拿起自己的外套走向房间。


只剩朴综星一个人懊恼的搔着头,对于自己闯的祸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
直到成员们纷纷回到宿舍,朴成训还没出房门。


被锁在门外的朴综星也只能悻悻然的在沙发上看电视,李羲承跟沈载伦牵着手一起进了宿舍大门,朴综星看得很不顺眼,默默的把电视音量调大声,不打算理睬成员们。


“成训还没回来?”李羲承看着孤零零坐在沙发上的朴综星,走到他旁边把刚调大声的电视音量再次转小。


“啧...他在房间里面。”

“你俩又吵架了?”

“......”


李羲承在出道后两个月,知道了朴综星喜欢朴成训的事,是朴综星亲口说的。李羲承做为团队里的大哥还兼职着心理疏导师,在朴综星看到朴成训对其他女生眉来眼去时,看起来像一只失落的小猫垂下耳朵,李羲承觉得自己有责任关心到成员的心情,所以他主动提出了:“怎么了,综星?”


朴综星说了自己暗恋的事,然而朴成训看起来就是个铁直男,感觉这份恋情不会有结果。“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?”李羲承安慰着朴综星,所以朴综星试到现在,换张元英了,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会淡出朴成训的视野。


“你们吵什么?”

“就...我说了他谈恋爱的事。”


李羲承微笑,把朴综星推去房间门口:“去自首认错,给我为你的烂嘴收拾。”


朴综星无奈之下只能转动门把,但出乎意料的是门其实没有锁,一开门就看到朴成训坐在自己的床上,把脸埋在双膝里。


听到开门声朴成训还是抬起了头,但看见是朴综星又眉毛紧蹙的低下头,换了个方向,摆明不想讲话。


“成训啊...对不起...该怎么说呢...”


朴综星走到朴成训的右边(朴成训面向的方向)坐下,朴成训见状又立马转头,朴综星简直拿这个爱闹脾气的人没办法。


“唉...你听我解释一下。”

“解释什么?”

“你不可能跟张元英谈恋爱啦。”


朴综星为了让朴成训看自己,故意讲了句话当作诱饵,没想到还真的上钩了。朴成训敏感的像是不定时炸弹,不只转过身来,还揪住了朴综星的衣领。


“你再给我说一次!”


真的像一只生气的小白狗,朴综星连爱生气这点也喜欢。只不过对方现在还处于怒气冲天的状态,他也不敢乱开玩笑。


“终于肯看我了。”朴综星窃笑,意识到自己上钩了的朴成训马上把头撇开,却一把被拖住下巴抓了回来。


“我想说我很抱歉,我不应该唱衰你的,我只是......”


朴综星剩下的话卡在咽喉吐不出来,“不喜欢看到你跟张元英靠得太近,因为我喜欢你”他说不出口,如鲠在喉,支支吾吾的张嘴又闭上,朴成训一脸不爽与迷惑夹杂,“呃...我只是....”


“只是...?”


朴成训挣脱朴综星的手,把身体转向了他。朴综星害臊着自己为什么不敢说出口,他可是西雅图的男人,大大方方承认有什么不好的?看着眼前好奇盯着自己的朴成训,他鼓起勇气,深吸了一口气,“呃...因为每次你跟我提张元英时,我就很不爽。”


再说什么啊?明明在脑袋里打好草稿了,但讲出来的话还是天差地远。


“难不成...你也喜欢元英?”


但好在朴成训的理解能力够低的。


“...才不是。”

“那你在不爽什么..?”


朴综星有时真的很想甩朴成训两巴掌让他看清自己对他的好。很明显的对他差别待遇,难道他一眼都没办法识别吗?朴综星搔了搔头,把双手搭在朴成训肩上,这下是真的要坦白了,他还是紧张的冒冷汗。


“因为...”短短吐了两个字之后,朴综星换了一口气:“...我喜欢你啦。”


沉默。


朴成训的脸浮出微笑。


“我也爱你bro。”


朴综星看准了朴成训说了这句话,搭在对方肩上的手突然施力把朴成训压倒在床上。


然后他亲了上去。

没有想像之后朴成训会对他怎么拳打脚踢,但还是先斩后奏吧。


“我是认真的,不是兄弟的爱,是恋人的爱。”


离开朴成训的嘴唇后,朴综星不敢与朴成训对视,却感受到身下人的颤抖。


“你...”

“?”

“干嘛乱亲我啦!”


朴成训一把推开朴综星坐了起来,朴综星发现对方原本白皙的皮肤此时红的像水蜜桃一般。


“哈哈,因为我喜欢你呀。”

“笨蛋!”


又闯祸了。


朴综星被朴成训打了一拳后被赶出来了。抹抹嘴角,窃笑了下。虽然自己也亲过别人,朴成训的嘴唇也跟别人也没什么差别,但那可是朴成训呀,他舔舔嘴唇意犹未尽。


我会加把劲的。朴综星默默的在心里下了个目标。


2.

朴成训还是很想谈恋爱。


被朴综星袭击的一个礼拜后,他没有再与朴综星交流,应该说一句话都不想跟他说。除了MC以外朴成训现在没有其他行程,他坐在沙发上滑着推特,关注的不是自己的帅气图透,而是一篇又一篇的张元英饭拍。


他点进张元英笑的最开怀的一张图,存了下来。


早晨不仅收到来自忙内Niki的挑衅,还吃了朴综星帮他做的三明治。


虽然朴成训意识到自己没有朴综星不行,但反正朴综星也总是惯着他。朴综星跟他一样没有行程,不是在宿舍就是在公司练舞,今天他做完三明治就回房间了,午餐只要等到点了朴综星又会自己出来准备,朴成训只要坐在沙发上虚度光阴就行了。


NIKI一大早就拿起背包去公司练习,还打扮的非常帅气,用拙劣的手法画了淡淡的妆,“我出门啦!”他朝宿舍门口大喊,引起早起护肤与早起运动的朴成训和朴综星的注意。


“你没事吧?这么早去公司门开了没都不确定。”


朴成训支支吾吾的说,因为面膜贴在他脸上,他没办法张太大嘴。


“跟你们说!我今天有望跟怜上一垒!”

“怜?谁啊?”

“Ive里的日本人啦。”


朴成训眼红的想把面膜摘下来丢到忙内脸上,看着忙内幸福的笑容,什么时候轮到自己呢?他瞪了一眼Niki,Niki则是朝他挑了眉,露出顽皮的微笑。


“不要太明目张胆了。”


朴综星满身大汗的撑着墙壁,叮咛忙内。


Niki的微笑转为嘟嘴,后又重新扬起嘴角,调皮的说:


“成训哥和Jay哥才不要太明目张胆的玩亲亲呢。”


“什...!?”朴成训呛了口水,话还没说完就被止不住的咳嗽中断。他拿起沙发上的枕头朝门口丢去,但没击中目标,Niki比他早一步关门逃走了。


只剩朴成训和朴综星两人在客厅。谁都不抢先开口,正当朴成训尴尬的想折回房间躺着滑手机时,朴综星挡在朴成训面前,不让他离开。


“既然都起来了,我用早餐给你吃。”

“啊、这个吗?不必了,我不吃早餐啦。”


朴成训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敢面对朴综星,一对上眼就想起被压在床上的自己,与身体上方看起来非常壮硕的朴综星。


“但你的身体说实话了。”


咕噜声又再一次背叛主人从肚子传出来,朴成训争不过朴综星,乖乖的回沙发上坐好,拿起手机开始刷INS。


不出大概半小时,朴综星就端着三明治出来了,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,“趁热吃。”朴综星说。


“谢啦。”朴成训假装爽朗,但其实心里扭捏的要死。


老实说他非常享受朴综星对他的温柔,虽然朴综星没有明面的表现出来,例如WVS上从来没有发过他俩的单独合照,但朴成训并不是像朴综星想的一般没有把他的好看在眼里。


但朴成训很恶劣,他希望能霸占这些好,不把这份爱意分享给任何人——假使他没有喜欢朴综星(应该没有),他也不愿朴综星把这份好端去给梁祯元,即使大家都喜欢他跟梁祯元的搭配。


就好比眼前的三明治,明明成员们在不久后都起床了,朴综星也只做朴成训的,连自己那份都没做。


朴成训在朴综星离开后勾起了嘴角,放下手机开始享用早餐。


朴综星回到房间后,沈载伦与李羲承小俩口坐在床上卿卿我我,正好被朴综星撞见。


“不要做给我看好吗?”朴综星无奈的说。


李羲承尴尬的从床上坐起来,沈载伦倒是不识相的问了句:“你跟成训怎么样?”


“那天我亲他,你们都看到了吗?”


小俩口面面相觑,李羲承率先开口结巴的说:“大哥,那天,你门没关好。”


啊...是这样吗。朴综星搔搔头,眼看梁祯元跟金善禹出房门刷牙去了,他挤进李羲承与沈载伦中间,“你们给我点建议。”


“不要坐这,”沈载伦瞪了一眼朴综星,原本他的手放在李羲承背上,因为朴综星硬插入害他不得不拿开,“这是我给你的建议。”


李羲承不如沈载伦一般不打算帮朴综星想办法,他倒是低下头思考了下,对朴综星说:“不然,我们去乐园吧!”


“啥?”

“啥?”


朴综星与沈载伦同时发表疑问,李羲承笑了下:“大家都知道朴成训很怕玩刺激的东西,对吧?”

“嗯,这倒没错。”


“那Jake陪我去玩刺激的,你陪成训逛逛吧。”


明明不是为了沈载伦的恋情,但沈载伦反倒跳了起来扑向李羲承,“羲承哥要跟我一起玩吗?”


朴综星一方面觉得不愧是羲承哥,但也觉得现充的光芒很碍眼。


李羲承问了梁祯元与金善禹要不要一起去,答案很明显的就是“不要”。


所以在半拉扯下,李羲承把坐在沙发无所事事的朴成训拉回房间要他打扮,打电话跟经纪人大叔载他们去乐园游玩。


“我不想去啦。”朴成训拿不出劲来,李羲承却已经开始翻箱倒柜帮朴成训搭配衣服了。


“不准~”李羲承笑着说,朴成训还是第一次觉得大哥的笑容阴险。


“唉,这单算我头上,我请你去好吗?”沈载伦看朴成训不情愿的样子,为了自己能和恋人来一趟游乐园一日游,他不得不拔刀相助。


听到“天上掉下来的免费游乐园票”,朴成训收拾起不情愿的表情,起身自己找了全身黑的穿搭,不到一分钟就全套在身上了。一旁的沈载伦瞪了一眼朴成训,他怎么也没想到朴成训是这么势力眼。


“只有我们三个?”

“啊、没有,还有Jay。”


于是朴成训又挂回那幅死鱼眼,在保母车上恶狠狠的瞪着李羲承。李羲承与沈载伦坐在中间那排,朴综星与朴成训坐在后座。明明座位就不大,朴成训还是硬要把自己挤到角落,连衣角都不想与朴综星接触。


然而在朴综星眼里倒是觉得朴成训十分可爱,闹脾气的小白狗也好喜欢。朴综星虽然拄着下巴看着窗外,脑里却想着那天亲朴成训时,朴成训的表情、还有嘴唇的触感。


3.

大致半小时后,四人买了票入园。李羲承倒是很快切入正题,他对朴成训说:“我要去玩那个,你要吗?”


朴成训看了眼李羲承手指的方向,游乐设施的轨道冲进云霄,到处都是游客的尖叫声。他吞了口口水,虽然他不想和朴综星单独待在一块,但是他还是战胜不了恐惧。


“......我..不要。”


“嗯,那我们分两队吧,待会见。”沈载伦像一只金毛一样抓起李羲承就跑,朴成训翻了个白眼,身后站的是那天强吻他的朴综星,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转过头,装作没事的跟朴综星哈拉。


朴综星收到一封来自李羲承的简讯,《帮你到这了,接下来看你的造化了!》他在心中暗自谢谢大哥(应该说是感情上的军师),打定朴成训绝对不会自己开口,于是他轻拍前者的肩膀,“有想玩什么吗?”


“我、我没有欸。Jay有想玩什么吗?”朴成训时隔一个礼拜再次与朴综星对话,让他脑子一片空白。


“呐,旋转木马怎么样?”


旋转木马?像我这种bking怎么可能玩这么幼稚的东西?朴成训在心中抱怨的同时,他注意到身旁的游客越来越拥挤,因为今天是假日,大家都趁闲暇时间出来玩。


朴综星就在此时抓住了朴成训的手掌。


“你干嘛!”


朴成训大吼,朴综星被突如其来的音量吓了一跳,他“嘘”的比了安静的手势,解释道“别走丢了。”


不过朴成训还真是易红体质,一点点的肌肤相触,就让朴成训红了耳根。


朴成训的害臊换来朴综星一个满意的坏笑,只不过朴成训没看到。


他们一前一后,彼此没有交流,但手掌却紧紧相连在一块儿,传递着彼此的体温。朴成训满脸通红的低着头任由朴综星带着他,他满脑子都觉得朴综星狡猾。


朴综星脚程快,很快他们就到了旋转木马。旋转木马的设施建造的非常华丽,喜欢拍照的朴成训抵不过欲望还是拿出手机请朴综星帮忙拍两张。

“那个,帮我拍个照。”他把手机解锁,不等朴综星回应直接塞入对方手里,因为他知道朴综星无论如何都会答应他的。


“你要拍怎样的?”


“呃,就平常那样。”朴成训搔搔头,他把朴综星推到离他10步的距离,“在这里拍,由上往下,然后全身。”


朴综星会拍照是公认的事实,所以朴成训只要表达自己的需求,不管是角度还是怼脸照、背影照朴综星都可以完美的变出来。


朴成训站到旋转木马前,摆了几个姿势。虽然附近人很多,但回去也一样交给朴综星,把人P掉就可以了。


拍完照后两人站在队伍中等待游玩,好几次朴综星想搭话,但对方只是一直看刚刚拍的照片,没打算抬头回应。


“轮到我们了。”


朴综星用手肘推一下朴成训,朴成训这才收起手机跟上朴综星。


朴成训坐在朴综星的左边,骑着一只白色的马,朴综星骑着黑色的马。两人上马时对视了下,朴成训尴尬的说:“黑白耶,跟我们一样,黑白z。”

朴综星意识到朴成训自己向他搭话了,脸上浮现笑容:“对啊,黑白。”


第一圈时两人只是注视前方,第二圈朴综星拿出自己的手机,拍了张朴成训的照片。但他忘了关闪光灯,朴成训毫无预警的脸上闪了下。


“哇,你拍我吗?”

“啊、对,抱歉没事先讲。”


但老实说朴成训并不生气,更在意的是朴综星把自己拍得怎样。说不定好看还可以发今晚的推特,于是他笑了下,伸手抢了朴综星的手机。


“哇,拍的很不错耶。”朴成训的食指在屏幕上游移,翻看方才的偷拍。


朴综星伸手想要夺回手机,“唉,你先还我!”


朴综星还是第一次这样阻止自己用他的手机,朴成训反而把手机往左边偏移,让坐在右方的朴综星勾不到。


朴综星看起来十分焦急,更引发朴成训的恶趣味。照片越往前滑,朴综星的脸色就更铁青,后来朴成训懂为什么了。


一张一张朴成训的偷拍,吃饭的照片、练习的照片、微笑的照片、看电影看到哭时的照片,一张张映入朴成训的眼底,虽然每张都拍的还不错,但朴成训用狐疑的眼神望向朴综星:“看来你拍不少嘛。”


此时旋转木马停了下来,他们不得不将这件事放到一边,先下游乐设施再说。


被发现了的朴综星尴尬的走在领头的朴成训后面,对方单薄的背影此时看起来杀气重重,但自己的手机还在他的手上,因此他不敢去招惹朴成训。


“那个......”


朴成训突然停下脚步。


“你渴吗..?”朴成训回头问了朴综星。


原本以为朴成训是要转身狠狠的数落自己,没想到只是问了个单纯的问题,朴综星心中的大石头放下了四分之一,他点点头表示他也渴了。


于是他们去了贩卖部,不敢玩刺激的游乐设施来游乐园等于玩不到什么,所以他们索性干脆坐在贩卖部等李羲承与沈载伦。


朴成训喝着可乐,朴综星则看着他喝可乐。

“呐,你一直盯着我看呢。”


朴成训的食指正指向自己,朴综星把眼神移开,“别移了我都看到了。”


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
突如其来的问题,朴综星以为朴成训不愿回想起自己喜欢他的事实,但他还是如实地回答。


“第一次见面后就很在意你了。”

“呀...那还真久呢。”


“那为什么偏偏喜欢我?”

“什么意思,偏偏?”


朴成训思考了下,继续说:

“梁祯元和金善禹那么可爱,羲承哥那么温柔,Jake像狗狗一样活泼阳光,Niki还是来自你最喜欢的日本,为什么偏偏喜欢爱闹脾气又无理取闹的我?”


他没有等到朴综星的回答,朴成训像个小白狗一样失落的垂下尾巴,是因为脸好看吗?单单只是因为这个原因...?朴成训虽然对自己的外貌感到自信,但他十分希望别人喜欢他是因为内在。

毕竟在进入演艺圈前,所有的告白全是“一见钟情”,无一例外。


“啊...抱歉问你这么多。”朴成训笑了下,继续咬着吸管。


“......的确你的脸很好看。”


朴综星回话,等来的却是令朴成训失望的答案,他咬紧牙根,努力抑制自己失望透顶的心情。

“但......不全然是因为这个。”


朴综星没在继续看着朴成训,而是把眼神投出窗外,因为接下来的话令他害臊到无法看着朴成训说。


“我喜欢你充满干劲的样子、从不放弃的样子,像是那个会在练习室独自待到凌晨、或是声带都哑了还是想搞懂转音点的那些时刻。”


朴成训抬起双眼,他好久没听别人对他说真心话了,他专注的盯着朴综星的真情告白,一面又红了脸颊。


“我知道你的努力与认真,毕竟从出道前我就都看在眼里,放弃滑冰来做练习生的你全身都被勇敢包围着,让我很佩服。虽然你在歌曲的part不多,但总是瘀了青也要练习到很晚的决心,是从前的我没有的,所以我向你学习了很多呢。”


完了,超想哭。朴成训憋着泪水,没有给出任何回应,还是咬着吸管。


“默默的把你当做榜样,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你了。”


榜样这个字还是第一次有人向朴成训说,朴成训低下头,放在桌上的手被靠近的朴综星覆盖上。

“那天没经过你同意就亲了你、还有偷拍是我的不对,但......”


但......,朴成训虽然低着头,耳里却清晰的聆听者朴综星所说的一字一句。


“张元英可以,我就不行吗?”


提到张元英让朴成训抬起了头,映入眼帘的却是他从没看过的沮丧的朴综星。


“啊,因为我是男生吧,抱歉,很噁心吧。”


朴综星把牵着朴成训的手移开,朴成训却重新抓住了他的手。


仔细想想自己在出道前就很依赖朴综星了。


朴综星总是帮朴成训收拾善后,带着朴成训去认识他人,帮朴成训分析舞蹈,连自己在练习生群体被嘲笑像个女人一样瘦小柔弱时,也是朴综星帮忙出头的。


“喂,你们说什么呢!有胆再说一次!”


他永远不会忘记朴综星冲上去去揪着对方的衣领,互相殴打彼此的那个时刻。即使在外人眼里看起来只是青少年斗殴,但那刻彷佛朴综星就是自己的英雄,毕竟从没有人为他打抱不平。


结局是朴综星被上头叫去训了一顿,还险些被开除。但那晚朴综星只是带着淤青与嘴角的伤,对着躺在床上等着朴综星回来的朴成训束了大拇指:“没事,都解决了!他们不敢再嘲笑你了!”


出道后也几乎都是朴综星一手包办,改变的或许只有朴成训的心态,慢慢的渐渐的觉得朴综星做这些事是理所当然,朴成训虽然看在眼里,但不曾表达真心的感谢。


但其实谁都没有义务捧着自己,只是刚好朴综星喜欢自己而已,常常想着自己没人爱的朴成训,现在这不就明明白白的告诉他,其实最爱他的人一直都在身边吗。


朴成训沉默了会儿。


看着朴综星不敢与自己对视的样子,他缓缓的吐出自己的心情。


“...好啊。”


“咦?”


朴综星抬头,毕竟上文不接下文,朴综星不懂朴成训想说什么。


“......我们交往吧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白痴,不要让我说第二遍。”


“...什...真的假的?”


“嗯。”


接下来问任何问题,朴成训都不再回话。朴综星虽然一路上没有与他说话,内心却雀跃的跟个孩子一般。


于是,在李羲承与沈载伦最后与他们碰面时,李羲承用力的打了几下朴综星的背:“真的假的!恭喜呀!”


朴成训暗自在心里想着,很想谈恋爱,但现在真的谈了。


4.

交往差不多一个月,两人的相处模式跟平常差不多,没什么区别。没有如同李羲承宇沈载伦那般进展神速,床还是分开睡、作息还是不同、去公司的时间也不同,完全没情侣的样子。


为此,朴综星很烦恼。


他也想和沈载伦一样可以每晚抱着恋人入睡,把头埋进对方发丝间闻洗发水的香气。又或者是做什么都黏在一块,一起练习、一起吃饭、一起看电影,......更甚至是一起洗澡。


但显然朴成训没这个意思嘛。


朴综星曾经尝试过主动表达自己的需求,在四下无人时,他把朴成训压倒在沙发上,不料却被朴成训捂住嘴,“等等、等等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还没准备好。”


一句“还没准备好”让朴综星不敢再次碰他。


他也曾向沈载伦寻求帮助,然而沈载伦那小子给的建议总是很奇怪。“怎么办,成训不愿意让我靠近啦。”晚上的男人夜聊,李羲承和朴成训在客厅看电影,所以他们才有时间聊这些事。


“不让你靠近,什么意思?”


朴综星把自己压倒朴成训的事说给沈载伦听。


“嘛...我不知道耶,毕竟羲承哥总是很主动。”

“讨厌,干嘛跟我说令人羡慕的事。”

“嗯......我看你去找Niki上床好了。”

“啥?”

“他被怜甩了之后非常孤单,刚好你也很寂寞,去互相慰借啦。”

“不准,你这臭小子。”


朴综星意识到问沈载伦根本只是白问,于是他打算询问比较懂女生心思的金善禹。


金善禹已经连续盯着手机看三天三夜了,他跟梁祯元窝在一块看最新的韩剧,朴综星抽走他们的手机,金善禹发出了一连串不情愿的声音。


“再看眼睛就要瞎啦!”


金善禹马上意识到朴综星是有求于自己,他坐起身来,瞪着朴综星:“干嘛?”


朴综星又把自己的烦恼说了一遍。


金善禹模仿大人抽烟的模样,思考了会儿,慢慢的说:“给他一点时间吧,”


他说:“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这么快接受『同性恋人』这件事。”


“嗯......”

“况且他还是女生那方。”

“咦?”

“对吧?他是女方吧?”


的确在他们的相处下,朴成训默默的被弱化成女方,但他看起来也没有不情愿呀。


朴综星这才发觉根本没有解决之道,只有等到朴成训愿意靠近自己,才能在做更进一步的动作。

他沮丧的坐在床上,手机也滑不下去,等着李羲承跟朴成训回来熄灯睡觉。


而沙发这边,两人其实没在看电影,李羲承做为恋爱军师正解决着朴成训的恋爱烦恼。


朴成训也把自己的问题向李羲承一五一十的吐露:他其实不是不愿意与朴综星有肌肤之亲,只是身为女方的他,每每看到男朋友碰触自己的样子,就觉得害臊。


李羲承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办法解决,他问了朴成训:“朴综星是你男朋友,对吧?”


“对。”

“你得接受呀。”

“?”

“你就是还没接纳这些事实,才会变成你们的阻碍。”李羲承继续说:“朴综星可是等你很久了,我们成训要加把劲呀。”


“就算你这么说......我要怎么办到?”

“多尝试吧,自己主动点。”


于是满怀着“主动”的心情,朴成训僵硬的站在房门口,对着朴综星说:“我们今天一起睡吧。”

“咦?什......”


“快点啦,别让我说第二次。”


朴成训钻进朴综星的被窝,但两人还是离的有点远。主动主动主动!虽然朴成训觉得忠言逆耳,但为了维持这段关系,他也得这么做。


所以他双臂环绕一旁的恋人,明显感觉到朴综星满脸通红外加不可思议。


“你怎么突然......”

“赶快睡啦!”


在朴综星怀里的朴成训感觉起来小小的,香香的。朴综星不敢乱动,生怕吵醒一上床就秒入睡的朴成训。朴成训闭着双眼,细长的眼睫毛根根分明,朴综星在眼睛适应黑暗之后,近距离的端详朴成训的脸。朴综星最喜欢朴成训脸上的痣,有人说痣是上辈子被亲吻过的地方,那岂不是现在自己在朴成训的嘴上啄一口,下辈子朴成训唇上就会多一个黑点呢?


还是不要好了,现在脸上的痣恰到好处刚刚好。朴综星轻轻亲了朴成训鼻梁上的黑点,听着朴成训细微的鼾声,慢慢进入梦乡。


———

淺嘗試連載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45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